书不成字,纸短情长。

以身试法(下)

恭喜小金喜提二等奖于是跑来更新了
我是个菜鸡写文只是为了爽
他们在我脑袋里酱酱酿酿,我写出来就变成“哥我错了”

dbq大家!!刚才想编辑一下手机卡到弹不出来页面,退出去俺的宁哥就没了
重发一下打扰了打扰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宁栩一套动作做下来实在是有气势,即使顾元昭自认不是个脆皮也觉得拧不过他宁哥这条大腿,他还在想着怎么撒个娇的时候,宁栩在他身后发了话,“暑假的时候咱们立过的规矩,少爷说给我听听?”

要不是宁栩说这话的时候把那把戒尺搭在了自己身后,这一句少爷喊得顾元昭差点就要爬起来顶他几句,可惜现在只能趴在床上乖乖认错。

“不应该逃课…嘶”他还在想暑假到底跟宁栩保证了些什么,那把戒尺就已经落在了他身后,宁栩的声音也淡淡的落在他身后,“我就这么说的?”

小古板,满脑子的封建残留。
虽然这话顾元昭只敢在心里想想。

“不能逃课…哥我知道错了”,小孩儿做错了事,结果软下来的语气比谁都委屈。宁栩握着的那块硬邦邦的木料兜着风又落了下来,两条红色的印子叠在一起,突兀的显在白皙的皮肤上,“用我一点一点问你吗?接着说!”

宁栩的手劲他早有领教,每回干了什么落在宁栩手里,大家长黑了脸色雷霆手段的下场,那叫一个惨无人道。

“不能撒谎…”顾元昭说到这心都要凉了半截,他清楚地记得曾经年少无知的时候,他跟宁栩说去同学家玩,结果被人从酒吧拎着后衣领拽回家第一回被人收拾的哭天喊地。

宁栩心里其实对小崽子的认错态度挺满意的,可惜顾元昭的错还没认到头。他这样想着,看着小孩身后不均匀的红,在还白皙的地方又补了几记,如愿以偿的听到了小孩压着嗓子低低的哭声。

“这就完了?你打发谁呢顾元昭?用我帮你想想?”顾元昭趴在床上从疼痛里抽出了几丝神志,大脑飞速运转着自己暑假的时候还答应过宁栩什么。

“哥…嘶哥轻点”,顾元昭感觉自己算题的时候也没这么费过脑子,宁栩挥着戒尺在他身上一下一下的落着。

人啊,越是用脑子的时候,越是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打了能有六七十下,顾元昭就开始侧着身子往前躲,宁栩没收住力气,一板子直愣愣的甩在他臀腿交界的地方。他被这一下抽的差点一口气没缓上来,没过一会儿,小孩哼唧喊疼的哭声跟腿根的嫩肉的肿胀都出来了,顾元昭背过手去,摸到了两团发热的软肉,转过糊了一脸眼泪鼻涕的脑袋巴巴的看着身后的大家长。

“你记不起来,我帮你想。”宁栩被他躲来躲去的拱出了火气,在他手上狠狠拍了一下,“拿回去!”

“你别用这个打我了”,顾元昭手上被拍的红了一块,他伸手去拉宁栩的衣角,“宁栩…你别用这个打我了…”

心软可不是好兆头,宁栩看着人红透了的眼圈底下还挂着泪,手里的戒尺愣是没再挥下去。

丢人。

这下倒好,罚还没罚完,手里的家伙却落不下去了。

宁栩把人从床上拉起来按在腿上,一只手紧紧扣住顾元昭一双手腕,另外一只手在他身上继续拍着,“你周五晚上干什么去了?”

“我真的就跟朋友打了球…”顾元昭想了想,决定不在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跟宁栩耍小聪明,“…打完球吃完饭来不及回寝室了。”

“没回去上哪儿野了?”手下的两团肉已经肿起了差不多一指来高,宁栩的巴掌落在小孩身后的声响也沉闷了起来。

顾元昭背上的肌肉紧了又放松,才软着腔调小声答宁栩的话,“就…他们拉我去网吧通宵来着”。

他感觉宁栩现在是这一天里脸色最黑的时候了,巴掌拍下去的力度差一点点就要赶上刚才那把戒尺了。是什么让宁栩这样生气呢?

云雾散尽,朗日重现。

他突然明白宁栩想让他说什么了。

“不...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”,顾元昭揪着宁栩的裤腿认着错,蓄满了眼眶的泪顺着鼻尖滴滴哒哒落在地上。

他从小就不养在父母身边,虽然吃喝不缺、衣食无忧,可没有人因为这些事来关心他。宁栩不一样,他们满打满算也只认识了大半年,宁栩却对自己这样上心。

宁栩迎着灯光看了看手底下还微微颤着的臀肉,臀尖的一块已经有了斑斑点点的紫,连两条腿也因为集中的痛感打着颤。

他不知道自己把顾元昭放在什么位置上,他是孩子,是学生,是他闲来无事顺手捡来的被动,也许现在也算是半个家人,更或许,手底下这个人该是他还没表达心意的爱人。

像小学生学的那样,宁栩真的觉得他是棵小树,而自己就是修枝剪叶的园丁。他带着他,陪着他,恨不得把他从来没有得到的都补给他。

宁栩把哭的肩膀直抽的小孩儿从腿上拉起来,让他坐在自己腿上,一双手虚虚的托在顾元昭身后,有一下没一下的给他揉着。

顾元昭借着力气把毛茸茸的脑袋拱进大家长的肩窝里,鼻涕眼泪全数蹭上了宁栩还没来得及换下的白衬衫,惹得宁栩还心疼了一下衬衫。

小孩贴着他的脖颈,就在他耳朵边上软着声音认错,虽然是些我错了我以后不敢了的陈词滥调,但每次这种软乎乎委委屈屈的样子,无一例外的都能让他把小孩儿一屁股的烂账一笔勾销。

 “顾元昭,你给我好好记着”,宁栩定了定被人搅乱了的心神正色道,“这种事不能再有第二次知道吗?”

 
“我知道了…”,他窝在宁栩怀里低低应着,冷不防身后被人捏了一把,又把脑袋往人怀里缩了缩,“嘶…哥轻点…”

宁栩看着他这副仿佛受了天大委屈的受气包模样,好气又好笑。把顾元昭从怀里揪出来问他,“你自己说,再有下次,不听话的小朋友该怎么处理?”

这人什么恶趣味??

他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脸烧了起来,说不定连耳朵尖上都染了颜色。

宁栩贴着顾元昭的耳朵,放轻了语调对人说,“下次学乖点,再落到我手里,你一个礼拜都别想从床上爬起来。”

“行了,床上好好趴着吧,先把头发吹干了再上药”。宁栩从柜子里把吹风机拿出来,从柜上的镜子里看见顾元昭一直巴巴的看着他,转身揉了揉小孩半干又被汗湿了的头发,“少想那些有的没的,明天老老实实给我上学去。”

宁栩用行动向他证明了什么叫胳膊拧不过大腿,小顾不知道第多少次以身试法的结果,依然不出所料的以失败告终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评论我!!

评论(13)
热度(1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